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倍鲁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

传感器 接近开关 测速电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日本LINE SEIKI电磁计数器、LINE SEIKI电子计数器
供应日本LINE SEIKI电磁计数器、LINE SEIKI电子计数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5供应日本LINE SEIKI电磁计数器、LINE SEIKI电子计数器 
单价: 235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7 1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南京倍鲁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常年优势供应日本LINE SEIKI电磁计数器、LINE SEIKI电子计数器、LINE SEIKI测量计数器、LINE SEIKI转速表、、LINE SEIKI测量仪器、LINE SEIKI传感器等全系列产品,欢迎前来咨询!
 
60年来,日本LINE SEIKI一直担任这个计数,测量,跟踪和监视通过其多种工业计数器,测量仪器和传感器的各种活动的日常需要。
LINE SEIKI从计数器在二战后的日本制造商,其谦逊的起点,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,专业,甚至个人柜台服务整个亚太地区,欧洲市场的需求,和美洲。
LINE SEIKI现在整个亚太和全球分销商的庞大网络,五个地点,线精机制造和供应几乎每一个领域或行业的产品型号。我们的产品包括最先进的电子,电气机械和机械计数器,转速表,数字温度计,理货计数器,传感器,和编码器以及其他定制的产品。其应用范围从工厂自动化,为业余爱好者的速度和时间测量,日常家庭使用。此外,我们的许多产品是常用在原有的机械制造商(OEM),包括自动售货机,纺织机械,注塑机,冲压机,等发现的。
LINE SEIKI电子计数器的范围包括累加器,单/多预置类型,自供电,通信类型和大型显示。这些LED或LCD显示类型,它在不同的面板尺寸和数字大小。
LINE SEIKI电磁计数器是在积算器或预置型。选择不同的安装样式和大小。
LINE SEIKI机械计数器的设计和建造的最后一个长的时间,其强大而坚固的的设计。累加器或预设类型和不同尺寸和安装方式。
LINE SEIKI长度测量计数器是专为各种材料,如塑料或金属板材,纺织,电缆等长度测量或削减到长度的应用
LINE SEIKI闭合高度计数器/滑动调节器是专为压机及各种机床调整模具高度或关闭高度。上限和下限输出是可用的,和它在不同的大小。
LINE SEIKI理货计数器计数,甚至复杂的理货计数应用方便。
LINE SEIKI定时器的范围提供了小时,分钟或秒经过时间的测量。

日本LINE SEIKI  LINE SEIKI代理 LINE SEIKI厂家  LINE SEIKI价格 LINE SEIKI经销 LINE SEIKI现货 LINE SEIKI型号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